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小明考試篇----【我看完了】


感謝百忙之中,

撥空讓好好摸拜一番,

望見身體勇健,

以及求知若渴的精神,

還告知只吃一餐,

就能飽一整天,

真的可以參加飢餓三十,

哪像號稱懦弱男,

只要餓半餐,

將頻臨半死狀態,

就差沒上香而已,

另外還三不五時,

說些小明跟他哥哥三根毛的笑話,

都讓佩服的讚聲連連,
(再磕2聲響頭)

為能跟呼應,

也準備一盤笑話---【我看完了】

還有美麗雪景,

供剪除疲勞之用。
------------------------------------------------
笑話分享

有一天,媽媽就問小明說

媽媽:小明,明天要考試了,準備好了嗎?

小明:我看完了

媽媽:哇,有信心考滿分喔!

小明:沒有啊!我是說{我看,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