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公司也會被騷擾耶---真鮮!!

竟然發現,

民眾也會用電話騷擾公司,

真得好奇怪喔,

公司不就是上班的地方,

竟然有人會無聊到想騷擾公司,

也許真的太無聊,

不知道要找誰聊天,

所以連不認識的人,

也來騷擾一番,

還真不知道要跟這種人怎麼說才通,

好了,既然他都有心要打來了,

不通知警察杯杯好好給他伺候一下,

也說不過去,

希望警察杯杯能找他泡茶聊天,

也算是功德一件。

最後來輕鬆一下,

看看我們的高級份子,

他們腦袋裡都在想些甚麼。



-------------------------------
502 室的同學

我是一個研究所考生,

上研究所是我無法逃避的宿命,

也是全家人對我的期望,

對著牆上已滿是灰塵的志願學校…

台大、政大、中央、東海…

我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歇斯底里的大喊:

「拜託!!讓我上吧!讓我上吧!

讓我上好不好?任何一個都行!」

然後含著淚水,趴在書桌上沉沉睡去…

今天早上,發現門縫塞著一張紙條…



TO:502室的同學:

「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

但是我跟我室友們已經有男友了,

所以請你打消這個念頭。」

p.s.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片,

你需要的話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找…

501 , 503 , 504 室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