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泳渡日月潭--------關公樣!!

已經好幾個年頭沒有游泳了,

突然會報名泳渡日月潭,

還不是因為我們公司有個好泳之徒,

慫恿我好幾次,

在自制力不足之情形下,

讓他給得逞了,

答應之後來才發現,

要游過那潭3300公尺的水池,

需要在水裡泡將近2小時耶,

再加上大太陽的曝曬,

這可會曬出人肉泡乾耶,

不過既然已經答應人家了,

只好硬著頭皮及身子,

跟那個好泳之徒,

一起去練游泳,

記得好幾年前曾報名泳渡日月潭,

但那年喔不知道走甚麼衰運,

報名費朋友都幫忙繳了,

 游泳要用的行頭,

也都傳好了,

但到了要由那天,

說颱風來了,

只好延期,

巧的是延期那天,

又有颱風來,

結果只好取消,

不過證書可能是做好了,

所以沒有去游也拿到,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今年就不一樣,

報了名以後,

也煞有其事的練了好幾個禮拜,

要下南投的那一天,

也因為颱風來襲,

風雨交加,

我們那個泳徒也擔心防災中心成立,

那他可就沒得玩,

後來那天雨勢雖大,

但沒甚麼災情,

而我這個滷肉腳,

擔心泳徒被召回去上班,

我因為坐他的車,

他沒得玩,

那我也就不用玩了,
只好硬者頭皮,

由我來跟公司長官說,


有甚麼事情您先頂著,

頂不下去的時候,

我們自然會趕回來幫您撐著,

可能是長官當天有吃災唸佛,

竟然就答應我的請求,

到了現場人潮黑丫丫
(聽說將近3萬人),

數不清的清涼辣妹也來參一腳,

除了眼睛猛吃冰淇淋外,

口水也到處亂滴,

但她們的辣也跟您沒得比,

所以冰不敢吃,

口水也只能邊走邊擦,

不敢滴下來,

不然給人家誤會是口蹄液,

那可就不好啦,

至於下水情況,

只能用【慘烈】來形容,

慘的是--被水嗆到眼屎及鼻涕亂流,

還差一點被拖上岸,

烈的是--臉被太陽曬的跟關公一樣紅外,

腿痠手腳麻,只差沒用爬得上岸,

真是岸上一條龍,下水一條蟲,

當然如果有人看到我就跟看到關公一樣,

滿臉通紅,真的不是皮膚好,

根本就是------曬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