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工作有感

工處昨已收到新進人員分配清冊,呵呵!我又可以休息了。

蠟燭多頭燒挺累人的,但很滿足;

一直很欽佩你的勇氣與面對世俗無懼的心態,

我以前就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搞得我身心俱疲,

然後不知為了什麼活在這個世界裡,非常非常累啊!

但是,現在我已ok囉!(雖然還慢慢修正中),

謝謝您在我於上班時的,

開導(人生開悟)及教導(工作方法和態度)。

有您的存在,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因為世界上還是有以誠對待的好人,

我堅信一定有忘機友,在這點上,

我常被家人碎碎念或指責,呵呵!

我被說成→扶不起的阿斗。

千言萬語→感謝感謝再感謝......

------------------------------------------------------

今天是在工作的最後一天喔!

這裡的每一位都對我很好,

除了在工作上有耐心指導我之外(因我是少8根筋),

還教導、鼓勵我如何通過公務員考試,

我好感恩主任您和從去年,

至今在工作上遇到的每一位同事,

謝謝大家,我更感恩神指引、帶領著我走這一遭,

讓我在人生道路上又劃上一筆綺麗的色彩。

 --------------------------------------------------------------
 
 被稱為加薪的人,

通常沒有那麼好命,

新進人員是來了,

看起來是可以休息了,

但你應該還會,

一直做到明年,

所以先休息幾天,

接下來的日子,

新工處還需要你幫忙,

所以ㄚ,

兩頭燒的日子還要持續一陣子,

記得要早點睡,

身體要顧好ㄛ,

不然,很難燒很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