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甘溫--------好滋味!!

感謝賞賜治療---失聲聖品,
藥效可比--------天山雪蓮,
經過多日細細品嚐,
還真吃出三心(愛心、細心還有給我小心)的好手藝,
讓聲音變的磁性沙啞又有魅力,
不小心又要迷昏多少---妹妹,
不過這只是說說而已,
請勿當真啦,
心中沒有別人只有他,
而且每天都要來一遍,
好啦不說了,
免的說漏了嘴,
到時候要跪的,
可不是鍵盤或算盤就可以交待清楚的囉,

鮮嫩多汁好可口/想成相思好煩惱

------------------------------------------------------------
月光是為誰溫柔的浪漫 點綴星星的陪伴 思念是擱淺的船
心事是為你凋謝的花瓣 聽見風兒在呢喃 思念是無盡的盼
想你想成每天的習慣 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時光在日落晨昏里變幻 模糊對你的期盼
想你想成幸福的孤單 一個人演愛情的浪漫
回憶在春秋冬夏里走散 再沒有離別的遺憾
我愛的簡單…

你的季節是我幸福的彼岸
有你的天空是我停泊的港灣

----------------------------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再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寬的有一些無奈 你何我只有一個 該怎樣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再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
未來 不變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再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