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勤看屋----找好房!!

這個節骨眼,

好像是看房子的好時機,

像昨晚我經由信義路走路回家,

路上看到房仲公司外面擺了好多要賣的物件,

我稍微多看了一眼,

竟然有房仲業者就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還問我要不要參考看看,

我想反正在看房,

先蒐集一些資訊也不錯,

也就這樣,

今晚跟房仲約好要去看房,

這房子可是貴森森,

房價1480萬、屋齡17年、主建物7.9坪的樓中樓,

地點真的好得沒話說,

在師大附近,

到師大夜市也很近,

離台電大樓捷運站也不遠,

缺點除了坪數小了點外,

臥室就在樓上的樓中樓,

樓下就是客廳,

還蠻害怕跟人家抱來抱去時,

摔到樓下去,

那時候鐵定-------三長兩短,

所以今晚看看就好,

看倌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