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放逐--不好啦!!


不論是一年、二年、三年、五年,

都很明白清楚的是幸福不會降臨在我的身上了,

就順著你的心意伴隨著自己想要的牽掛吧,

唯有把你【放逐】。我想我的生活才可以重新開始!

愛過的人,心會記得!保重了!
------------------------------------------------------

自從看到您寫的東西以後,

最近幾天都沒睡好,

除了認為您的功力越來越讚之外,

還想著【放逐】這檔子的事,

您真的不寫則以,

一寫還真的讓人終身難忘,

尤其【放逐】這字眼,

連寫功蓋世的我,

都讚嘆不已---------寫的好,

還有您講的事情,

我都為您準備著,

尤其房子能買成的話,

那幸福的日子,

就更近啦,

這也應證了否極泰來這句話,

還有您說要重新開始生活這檔事,

只要不把我拖出去斬了,

我都不反對,

甚至要放幾個月的假不連絡,

我都願意,

但要先答應我,

當房子買成能住人的時候,

要當我的僕人ㄛ,

您說這總行嗎???
-------------------------------------------

怎麼會是這樣,那我忙著買房,

還有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

要的未來,我都準備著,

只是妳眼裡,好像看不到未來,

也許該再考慮看看,

不然那麼久,這樣說放逐就放逐,

是不是決定的太快些,

當然如果有好的對象,

那我就不說了,

如果要說的話,

只能說算是損失,

那我就把準備的東西,

交給下一個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