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勤做功課-----免受騙!!

聽說2014年是看屋的好時機,

也因為這樣,

最近卯起勁來上網看屋,

還鎖定的是貧民區,

目標是老破舊的物件,

就以地點來講,

當然物美價廉的蛋黃區是首選,

但是蛋黃區就是蛋黃區,

物件就是貴森森,

明明主建物才8.1坪價格卻要將近千萬以上,

看了臉都黃森森,

也只能找其他物件看看囉,

當然大德也可以先上網看看,

這樣的話,

看現場就比較能掌握狀況,

----------------------------------------
我看我看我--------看看看,

這您放心,

自從心裡只有您以後,

對甚麼養眼的辣妹,

都興趣缺缺,

只不過上網找房,

不僅要用力找,

還要努力看,

看半天還沒看出什麼明堂,

倒是看到眼花撩亂,

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還好看到離公園還蠻近的一間公寓,

覺得還不錯,

不知道大德覺得如何,

還請提點提點,

已經成為鬥雞眼的我。

--------------------------------------------------
昨晚跟仲介去看房,

看完感覺就是,

房間坪數小,

想跟愛人抱在一起,

好好滾來滾去,

很容易就撞來撞去,

這不鼻青也可能會臉腫,

到時候讓人不能出門見人,

那鐵定要----提頭來見,

不過話說回來,

呆在那種鳥房,

有些人就覺得操有安全感,

聽房仲說有位女房客,

希望房東賣房後,

新房東還能繼續租給她,

不過據我猜測,

應該是房仲的賣屋策略,

聽聽就好,

至於昨晚看屋最重要的心得就是,

到現場看屋,

除非有要買的打算,

不然在網路上看看就好,

所以ㄚ,

本周先在網路上作功課,

作足了功課再約人壓馬路,

您說高竿吧!!

-----------------------------------------
為了能跟大德看房兼兜兜風,

我將傳好看屋名冊,

來個看屋之旅,

還有不讓那些口無遮攔的仲介們給騙了,

我準備了防詐小撇步,

那就是買房檢核表,

準備來個逐一確認,

順便蒐集些資料,

讓大德深思熟慮好裁奪,

更可以讓他們知道,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ㄛ。

--------------------------------------
照計畫就是找好房,

要找好房之前,

要先看好房,

打算這星期 請仲介安排看屋,

 不知是否有空一同前往,

 當然目前房市氛圍只適合看屋,

 順便撿便宜,

 買房時機原則定在明後年,

 目前看屋重點除了要養成看門道的功力外,

 順便體會一下自己真正想住的地區,

 目前設定是有公園綠地,

 生活機能又還可以的地區為首選,

 至只有公園綠地、生活機能不佳,

 但價格便宜的地區,

 這就要看是否真正檢到便宜,

 再來考慮看看,

您說是吧。

--------------------
看屋這檔事,

不知道確認的怎麼樣,

下午開會不在辦公室,

所以還是請速速下旨,

以便安排接駕的事啦,

-----------------------------
真是辦事不力,

到現在還沒確定看屋時間,

還不都是這星期比較茫,

讓人忙到有點茫,

所以在茫茫茫的情況下,

就把這麼重要事給耽擱了,

還請見諒,

不過沒關係,

下次看屋行,

再恭請大德一同前往,

已經在撞牆謝罪的我

---------------------------------
已經跟仲介約好看房地點,

時間原則上訂在星期日下午,

至於是當日幾點鐘去看房,

還要等仲介跟我確定,

明天再跟大德稟報,

只是不知道是否有空同行ㄚ,

還請明示,

這次看屋的地點是在遊民區,

離公園不遠的公寓或大廈,

當然價錢還是貴森森,

所以先看看再說吧,
------------------------------------
帶看房屋的仲介也約好了,

看房的地點也找好了,

安排的時間大致上也喬好了,

就是不知道是否有空一起去ㄚ,

當然忙到都已經要吊點滴,

所以識相的我,

也不敢太勞駕您出巡,

但如想要掃街健身的話,

還是會準備大轎恭迎,

不過還要請大德明示,

好讓傳東傳西-------傳東西,
---------------------------------
上個星期看房行程,

本來還盼著大德能一起來看房,

但因為下雨,

也怕龍體欠安的娘娘,

來了之後,

回家噴嚏打不停,

這切腹也難謝罪,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但該看房的行程還是照舊,

只是在細雨飄飄的日子看房,

多了點寒意,

這次要地點是在公園附近,

雖說這邊的生活機能還不錯,

房子也看了3間,

但就是沒看到滿意的,

也只能草草打到回府囉,

希望下次看房時,

風雨不要來打擾,

這樣的話,

看屋鐵定很-------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