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少女時代有深意!!

恭敬還很從命的我,

對嚼舌根的每句話,

都聽在耳裡,

放在心裡,

就像談到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一些感受時,

認為沒看過,

不懂你的心時,

我立馬就把這部電影找來看------叮咚,

真的看到你說的咚咚,

那就是電影裡的經典台詞之一,

「找了一份不怎麼樣的工作,
交了一個不怎麼樣的對象,
談了一場不怎麼樣的戀愛,
過著不怎樣的人生。...」
 
還真的讓人感觸甚深,

只是要看電影也不找我,
(真的人醜豬都嫌)

至少我們可以互相--擦眼淚兼鼻水

還可以互相成長,

不然平時要邀你去看電影,

你好像都興趣缺缺,

既然對這部有興趣,

就捎來訊息,
 
馬上打點行程,
 
不然害我獨自一人在那邊--癡呆的看,

吼--真是有夠那個的--要跟妳好了,
 
不過說真的,
 
平凡的日子,
 
要有不平凡的人生,
 
想必要有過人的三力(想像力、執行力及意志力)才行,
 
不然想要有精彩人生,
 
應該很難吧,
 
您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