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可憐之人必有-------!!

人善被人欺,

好像是真的,

而我就是那個--衰尾道人,

今天剛好有個陳情人來---大小聲,

其實他經常藉故來亂,

看看我們可不可以給他一些錢,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不過最近流行---有鬧有糖吃,

當然就來--找碴,

因為已經鬧到長官那邊去了,

專收爛攤的我,

馬上變成我的事,

因為太好心,

想說能幫就幫,

結果飯也請了,

他說我是他的好朋友,

絕不會跟我談錢的事,

還要我加他的Line,

傻傻的我就加了,

結果就來跟我要錢,

真是不要臉,

想要刪Line,

又怕惹惱了他,

現在只能--已讀不回,

讓他知難而退,

不然常常來找我--要飯吃,

這就不好了,

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看倌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