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越混越順---真的!!

也不是我愛嘮叨,

假期都是留著陪大家到處走走,

只是音訊全無,

害我看到人家放假就眼紅,

所以多念好幾下,

最近我們主管又要請假了,

這主管真好當,

聽說要請三天,

我們主管的假應該跟我一樣多,

只是負責盡職的我,

認為當主管三天兩頭老請假,

給長官的印象不好,

也就不敢請,

哪知道我們主管,

就是有人的腰可以靠(靠腰),

還真是不一樣,

幾乎每星期五都請假不說,

最近還要請三天假,

上班都已經混了很兇了,

還請成這個樣子,

只能羨慕人家的命比我好,

更可以印證---越混越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