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有面試有希望!!

終於有人找我去面試,

真是讓人興奮,

搞不好會到那裏上班也說不定,

只是在那裏上班,

鐵定是錢少事多離家有點遠,

如果這算是吃虧的話,

那虧可就吃大了,

就怕也耽擱時間,

那可就麻煩大了,

我看被甩這擋事,

應該只是早晚而已,

希望能體恤小的多年服伺份上,

多收留些時日,

不然換人更換湯藥,

到時候不習慣,

這就不好了。
----------------------------------------------
我是阿婆的身體,我的好朋友來看我,不想掃你的興!
最近身體欠安,等狀況好點,再跟你約!
恭禧你有面試的機會,祝福你一切順利囉!
如果要過去真的忙的話,那就不用約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