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還是不要---素!!

最近朋友找我去聽道,

但這個道到底是什麼,

我也沒搞懂,

但那些同修的同好,

都會跟我說,

要吃素,

但吃葷吃習慣的我,

本來就不想吃素,

況且素食對身體來說,

營養成分不足,

長期茹素,

肯定身體會有狀況,

更要說的是,

吃素跟修道有什麼關係,

難道吃了素,

就會悟道或者是道行比較高嗎,

再者前些日子碰到一位吃素13年的路人甲,

他說他吃素吃了13年,

但都沒有慈悲心,

所以決定不吃了,

顯然素不素,

真的跟修道沒有關係,

要不要吃素,

應該看是個人選擇,

像我那天去吃素,

就覺得頭昏昏,

回家後葷又吃更多了,

這看在同修眼裡,

肯定大惡不赦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