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唉,又要換單位了!!

待在這個女人的國度裡,

算算才一年多,

就要被趕走,

真的很那個,

雖然是在女人堆上班,

但她們個個能力超強,

就算有人來找碴,

她們不僅不怕,

還比我兇,

這我鐵定惹不起,

只能軟飯一直吃,

不然得罪這些娘們,

連碗筷都被收了,

我看連飯都別想吃,

只是要調到黑道很多的地方上班,

往後的日子更難過,

不過那些沒良心的同事們,

總是這麼安慰我說,

至少買菜比較方便,

也許吧,

如果大德想吃點什麼---好料的,

交給我就行,

包準讓您吃的--爽呼呼,

您說是吧。

軟飯一直吃的---老皮
-------------------------------------
那有休假嗎
有的話就安排出遊
-----------------
有休假,不休假也要請假,
 
因為下午忙,
 
將再跟您報告,
 

還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