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開會壓力大---@@

開會開到首長拍桌子,

這真是緊張萬分,

會這樣,

分析起來,

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機關本身就有問題,

另外一種就是長官領導無方,

剛好我呆的這個單位,

這兩種狀況都有,

雖然我待過好幾個機關,

首長開會開到拍桌,

也是第一次看見,

但這不打緊,

最麻煩的是,

在這裡開會壓力大,

因為有些事,

看起來跟我沒關係,

但弄到後來,

都要把我拖下水,

害得我每次開會,

都如臨大敵,

就怕沒聽仔細,

馬上中彈,

接下來就報告寫不完,

明天又要到議會去湊熱鬧,

看起來應該會很精采,

希望沒我的事才好,

不然到時候中槍,

鐵定會---忙不完。
-------------------------------
就是要在一起的日子
下午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