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慣老闆多忘事!!

老闆有千百種,

我們老闆屬於--雷大雨小的那種,

也就是罵人罵很兇,

不僅會拍桌子,

還會幹字連連,

不過大家都不怕,

因為印證了一句話:

會叫的狗--不咬人,

只是昨天被找去問案子,

大概意思是說,

人家的陳情案,

怎麼從頭到尾都沒讓他知道,

聽起好像我有隱瞞什麼大事,

雖然有點擔心會被--譙,

但已經被調教多年的我,

根本就--沒在怕,

當場就跟他--畫唬爛,

他也聽得點頭如搗蒜,

其實這也不關我的事,

我來這單位接手的時候,

人家根本就沒有要讓老闆知道,

我因為好心想提醒老闆,

這案子不辦會出事,

才給他知道,

結果還怪我,

只差沒罵出口,

其實之前就有跟他說過,

他也說交給管這事的單位辦,

現在又問我,

這只能說慣老闆多忘事,

看來跟老闆說過的事,

還是要通通給它記下來,

再被找去問的時候,

就要施展--唬唬生風功,

馬上讓他--中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