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也算是丟臉!!

真是丟臉ㄚ,

昨天跟高層長官開會,

為了讓大長官們,

對我另眼相看,

不僅展現了男人無法擋的----魅功,

還講了一段讓人痛哭流涕的故事,

結果大長官說--聽不太懂耶,

這到底有沒有良心ㄚ,

就算沒良心也要有禮貌,

說什麼聽不懂,

這話能聽嗎,

聽的我鞋帶都鬆了(準備丟鞋),

還好平常家教好,

不要跟這種老人計較,

不然鐵定給他看看,

鞋號是幾號。
------------------
最近可能走衰運,

事情一直來,

手下都是來混的,

困難案件給我簡單辦,

看不下去的我,

只好自己來,

不過這案子還真是難辦,

辦了快4個月,

還沒辦完,

真是糟糕,

只是命沒那麼好的我,

又有大案接著來,

這該如何是好,

下星期要去開會,

上頭長官怕開會時,

都沒人講話,

太不給長官面子,

就交待我要--講話,

平常只對大德說說話的我,

忽然要對長官們講大話,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講什麼,

結果自己亂編,

雖然也編出一點東西,

但大爺就是大爺,

這些爺們你們也知道,

講起話來官味很重,

讓人聽起來就是--起毛雞不爽,

但要升官,

就要讓長官知道你,

非等閒之輩,

所以就用力說啦,

結果就像上面那樣--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