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尋人週記之機車篇

找的太賣力也不行,

找到連波麗士大人都來---堵人,

自從妖嬌人失蹤以後,

就騎我那台快中風--老機車,

戴著我,

四處搜尋影子,

不管太陽多---毒辣,

或者是雨下的多---淒厲,

只要一口氣在,

就會看到---屁蟲的身影

不論是,

山上的--名山古剎,

海裡的--龍宮寶殿,

都已經找遍--好幾回,

當然臭水溝、爛泥灘,

夭壽人特別喜歡的地方,

一定多找幾回,

找到波麗士大人,

都看不下去,

三不五時藉機來----示愛,

說什麼---照後鏡要修理,

或聞聞我有沒有---喝酒,

就是藉機來---接近我,

還把我的名字跟身分證記下來,

就差沒有要----簽名,

不然我就會把我的名字,

寫在他---臉上,

好讓他永遠---記得我,

不過他們都是男的,

只好祈求不要再相見,

既然波麗士大人,

對我那台老機車有意見,

那我換台會電人的---電機車,

叫什麼狗狗的----龍(gogoro)

這樣剛好配上,

會到處放電的人,

那找起來,

就更方便了,

您說是吧---漏電人。

不想離太遠又怕被電的屁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