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不用太認真--免傷心!!

講錯一句話,

讓對方對我--不理不睬,

說講錯話,

對我來說,

我可不這麼認為,

但對對方而言,

認為我真心被狗咬,

還可能被丟包,

真是有夠可憐,

對方立馬--不理不睬,

信不回電話不接,

讓我在那裏--苦苦哀嚎,

也當作沒聽到,

不僅是可憐,

還可憐沒人愛,

害的自己--連續失眠三天,

身體麻電麻電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

再加上愛到失魂的我,

更覺得這幾天下來,

臉上看起來,

更像--糟老頭,

只好往自己臉上插針,

號稱--小針美容,

效果還不錯,

皺紋少了好多條,

還年輕好幾歲,

只是到現,

還是--思思念念,

想不想理它,

還真的難度很高,

只好且戰且走,

如果被甩了,

這也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沒有緣分強求也沒用,

記得2年前也是被甩了過,

這次如果被甩,

應該也是剛好而以,

也不是第一次,

就看開點吧,

人家說:太認真,您就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