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貼心服務!!

國父說: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想跟國父一樣偉大的我,

當然就把--服務,

當成我終身信守的--教條,

只是剛開始,

服務對象僅1人,

由於只有熱忱,

不懂服務的--眉角(台語),

所以提供的服務,

被嫌棄不說,

還直接跑去給別人--服務,

真是傷害我,

幼嫩嫩的--心靈,

為洗刷---前恥,

馬上報名,

貼心相待的訓練課程,

訓練方式是,

透過草嶺古道健走1日遊,

提供以客為尊,

貼心的服務,

當日參加人數約20幾人,

行程是從大里火車站出發,

途經跌死馬橋,
(差點被馬壓死)

最後到達終點(福隆車站)

從幫客人安排行程,

路途解說,

安排休息景點,

還有幫忙背--包包,

兼提供幽默風趣的打氣話,
(像是妳是我的冰淇淋,
清涼又解渴)

讓大家在整個路程中,

都覺得舒服又好玩,

我被分配到服務的對象,

剛好是--正妹,
(好--害羞喔)

所以做起事來,

就特別----有勁,

管他是要揹包包,

或是提水桶,

要揹人也行,

最好可以親兩下,

那就更--棒了,

不過為了--親2口,

可就累死我了,

害的我--腰痠肩膀痛好幾天,

該親的也沒親到,

讓我感覺很---鬱卒,

手指都想比---凸,

嘴裡更是----造口業,

不過這次訓練下來,

真的進步---神速,

下次有機會服侍的時候,

保證讓您的心頭--甜滋滋,
(您是我的掌上明豬,更正是兔)

甜到--擋未條(台語),

有空來試試,

您說如何。

準備讓您欲仙欲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