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第2把頂尖的槍--讚喔!!

 老師妳好

人家說,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識,

我倆不用千里就--相會,

還相識很久了--10幾年,

真的緣分不淺,

只是老惹您生氣

被您踹飛---無數次,

害您氣的皺紋都可以夾--跳蚤,

所以想把我---趕走,

老師我跟您說,

這真的不是--好主意,

正確的作法是--收藏我,

讓我幫您--送咖啡、擦黑板及搥(更正揉)背,

還有還有抓----跳蚤,

您有空的話,

更可以載您去看---阿湯哥(TOP GUN2),
(第2把頂尖的槍)

保證讓您看的--驚聲尖叫,

爽在心頭,

到時候上起課來,

更是彈無虛發---命中考題,

老師您說---讚吧。

就愛上您課的--鐵粉(老皮)
--------------------------
老師您有空了吧,
要約您去看電影,
阿湯哥演的--TOP GUN2(第2把頂尖的槍)
還很識相送上--大禮包,
您考慮考慮---絕對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