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 星期三

河豚老師您好!!


人家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而您是我最敬愛的--女老師,

不能稱--父,

只好稱--娘,

所以整句話就是:

一日為師終身為--娘,
(又要被--踹飛了,真是你娘卡好)

也因為您--愛生氣,

而且生氣起來的--萌樣

讓我想起--河豚,

所以就稱呼您--河豚老師,

沒有說您---胖的意思,

還請您不要把我---剁三段,

知道您對學生不僅--教導有方,

更是愛之深--鞭之切,
(已經剝好幾層皮)

對於好學不倦的我,

在您的放牛吃草式的教導下,

不僅功力大增,

還受益匪淺,

對您交辦的事,

更是使命必達,

像最近一次交代的事,
1、不准打電話給您(被我的甜言蜜語迷惑)。
2.、作業要一直寫(寫進心坎裡),
3、您要閉關考試,
不能相見(避免乾材烈火,把房都燒了)
以免讓您不能金榜題名,揚名海外名落孫山。,

都依您指示照辦,

只是老師還是--不開心,

說什麼沒有打電話來--請安,

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懂,

真是---沒禮貌,

所以趕緊打電話--請安,

只是都進---語音,

那該如何是好.....呢,

不過看到老師您這麼認真--準備考試,

做學生的我,

也學您去---閉關,

保證不給您丟臉,

老師您說讚吧。

先拜安告退--最聽老師話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