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愛恨分明

聯合報--分手記事165
不要騙完之後才說這個,你是非常爛的一個人,我不想跟你這種人有任何的瓜葛,
還有你下面其實是不行的,所以請你不要再吹牛了,還沒有斷奶的老人。
表達意思已經很清楚,我倆已經不可能有任何發展空間,在一起只會加深你的痛苦,
還是分開吧。發現我對你的行為沒辦法,其實問題的處理不外就是對人與對事,
對人有有誠心及包容心,就是不要有害人之心,既然主張人性本善,
那會有這種主張的前提是自己也要有善心才事,如此才能獲得善果,
遇見妳讓我的思想變的更靈活,相對也藉由你對事情的獨特見解,
讓我看清很多事情原貌,當初有你的提點,事情將變的簡單許多。
感謝你的費心為我提供建言,讓我仔細思考,也許如同你男友所說,
你該說的都已經說了,算是功德圓滿,所以我打算照著你的話去做,
先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再說吧。考試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想看書的動力似乎越來越弱,想想我倆是否忘記考試初哀,
為避免影響雙方,分開一陣子較好。既然熱情難以再燃,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走吧,
抓住你使你更痛苦。人生本來就是個很複雜,
剛好我也是可以處理這事情的人,
如果你想要找的是簡單容易處理的人或事,
那請你不要來找我,因為我的人生很複雜,
我的想法以及對事情的看法都跟別人不太一樣,
如果確定要在一起,就是要照我的方式來,
我想做的事情就讓我去做,我會安排好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將會變的不一樣,不可諱言的是,
會讓你孤單或受苦的時候,但終將會過去,
那麼幸福的日子可說不遠了,如果你不想這樣,
那最好分手,我不想在聽到誰辜負了誰的這句話。
作者:象人0970-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