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宣言

想妳愛妳念妳,牽掛著都是妳,就是忘不了妳,真的很想吻妳,當作終身的約定。
看到妳的美、想到妳的俏,聽到妳真誠叮嚀,讓人覺得你的關懷心意,想握著牽著妳的手,真心相待的關係裡,能感受到正面的能量。
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
請妳嫁給我 雖然我現在一無所有
請妳嫁給我 我會對你體貼也會溫柔
請妳嫁給我 妳一種罵我全部的生活
請妳嫁給我 一輩子一起走
有了你—我就擁有全世界。
我想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中途我門發生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的腦中~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滿滿的回憶
我的心中~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愉快的心情
我的手中—握著互相傳遞我倆暖暖的愛意。
就在今天我想要和你說 baby嫁給我好嗎?
不管怎樣我都只想和你在一起~
以後一起過著美好的生活~過著每天都有你的日子
我想這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請求就是能夠和你成為夫妻
以後每天我們都能夠相處在一起~
不管以後日子如何我會用我最大的能力讓你幸福!!
讓你快樂 開心
雖然我沒有十分有錢 但是我會為妳努力賺錢
雖然我平時比較粗心 但是我會為妳加倍用心
雖然我有時讓妳傷心 但是我會使你更加開心
我有一個夢 有妳才完整
就送他一枚戒指
記得慫恿朋友叫他當場拆禮物阿
外面用大箱子包大一點
包裝土一點(最好膠帶亂黏)
裡面再弄幾個小箱子裝
最好越包越爛
拿報紙包最好(報紙還要皺皺的)
等他拆的時候心情會越拆越差就越好
因為有朋友在
越拆越尷尬最好
等他拆到戒指時候就說
我就像這禮物一樣
沒有華麗的外表
生活也像報紙一樣平淡
但你走進我的生命
卸除了我所有防備
偷走了我的心
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將會如何
如果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的話
請戴上這枚戒指
讓我永遠環繞在你身邊
嫁給我吧

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我們交往吧)

有說不完的話 聽起來很肉麻

唱起來很芭樂 但真心是無價

愛妳絕不放假 我能挨打挨罵

可以貨比三家 您再考慮一下

ㄚ柔 ! 加油 ~ !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妳(只有妳不懂我的心)

五十朵玫瑰有多美麗(不悔的愛情)

求求妳別拒絕我好嗎(oH ~ My Darling)

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呼~)

五十朵玫瑰代表不悔的愛

如果我不後悔可不可耍賴

我不在乎對妳多幾次告白

只希望這種感覺妳可以明白

這一次不要再把我推開

接受我的話大聲說出來

不管等多久我都會在

手裡握著這份不悔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