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定時投藥-------免自宮!!

冷冷的冬天,

不僅動物會去冬眠,

人們也都想要躲在暖被窩,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而我體力雖好,

但熱能好像不足,

經常是火力不足,

為了要變成火力旺,

除了加油添材多天飯外,

還要勤練溫腎功,

只要能練成,

那施展功夫,

鐵定火力十足,

保證讓人尖叫求饒,

好了,先叩安告退去練功啦!!!
----------------------------------------------------
不要到時候練功不成,

變成東方不敗自宮比較快啦...呵

吃藍莓對腎比較不好的人有幫助,
--------------------------------------------

還是英明,
真是一下看破雕蟲小技,
還指點迷津,
顯然在保健食品界,
絕非浪得虛名,
真是甘拜下風,
反正溫腎功要1年半載才能練成,
想想還是參考指示配方加以服用,
方屬正辦。



---------------------------------------------------

在車上時,廣播中有聽到一個狀況,

一直舔嘴巴會讓嘴巴更乾,

因為有一個朋友剛好嘴巴很乾,

我跟她說嘴巴乾了就不要再一直舔了,

她聽到非常的開心。

謝謝你看的起我,

我的身體至少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的身體狀況至少改善很多了。

如果用了這這麼多方法,反觀,你呢?

畢竟沒有生活在一起,

很多事情只有你最了解~

我是個弱勢者,

你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