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遠離風暴圈-------------準沒事ㄛ!!

一科還有跟您談嗎

最近人事是不是大調動

人心好像動來動去的樣子

我還是搞不懂體系的人事

應該是說 公務員的生態 我還是.....困惑啦

若您有要調離

請告訴我喔!

--------------------------
哪裡都沒有要去,

只是ㄛ最近衰運纏身,

還被長官曉以大義,

這官場很難懂,

也不想弄懂,

反正要記得,

作人比作事重要,

也就是動口不動手,

能把事情搞定,

這是最高竿的作法,

就這樣吧!

-------------------
您有要被激的"動手"嗎

現在我在聽長官談八卦

有關"公園的什麼

其實大地還OK啦

只有陽明山案

比較麻煩

但似乎沒關係啦

---------------------------------


我現在每天都在動手打報告,

這不是---被激,

而是一定要動手,

當然有你來幫忙,

那我就不動手囉。

最近新聞跟大地沒有直接關係,

但就是掃到颱風尾,

而且那個單位,

經常會被掃到颱風尾,

還是遠離風暴圈比較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