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不是鳥案是---大鵰

人家說颱風過後,

必有大雨,

但大雨之前就會有烏雲罩頂,

而衰尾道人的我,

最近不知道染甚麼衰運,

該做的事情沒時間作,

不想作又不得不作的事情又一直來,

像我這樣傻傻的善實人(善良兼老實),

也只能比中指(凸),

還能怎麼樣,

聽說我辦的那件案子,

陳情人看我太老實了,

認為我應該查不出甚麼-----鳥東西,

所以去調查局哭訴,

說甚麼我-----不了鳥之,

看樣子不寫個報告跟上頭上頭的說說,

我查的絕不是甚麼鳥案,

而是----大鵰啦,

不然喔準會被電光光,

看倌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