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勤啃資料---免被墊!!

來到撒錢單位,

我的職稱是--鼓掌,

上頭還有個--煮刃,

我這個鼓掌如果掌聲不夠響亮,

或者該掌沒掌,

不該掌到處掌,

就有被煮刃給--煮的風險,

煮刃為測試我的功力,

已經幫我備妥議員等級的案件,

資料不多啦,

就是一整箱,

還差點滿出來,

這只是1個案件而已,

不過聽說該處理的都已處理的差不多,

但我那個煮刃,

還是要我多看看資料,

免得議員哪天又抓狂,

他被抓去煮了,

那我鐵定是墊底的那一個,

還是把它弄清楚,

不然要看到大家的機會,

應該會少很多,

這就不好了,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