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大小美女發功---讚!!

真的要感謝大小美女發功,

讓藍天變綠地,

我這個水汪汪的小眼睛,

以後就不用受到藍光的禍害,

真是感謝加感恩,

喔,您說大小美女是誰ㄚ,

這我說給你聽,

小美女就是最近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周小妹,
 
因為妹妹很懂事就拿國旗到處亂揮,

讓那個還在做蝴蝶夢的黃大伯看了很不爽,

就檢舉她中毒(獨)很深,

要比照SISIS公開斬首道歉,
 
結果藍天就變綠地,

稱她小美女是因為只是美女而已,

不像您是美女中的美女,

所以稱您大美女,
 
就是指眾多美女中最美的那一個,
 
所以有智慧的我,
 
總是黏緊緊,
 
您說我夠聰明吧,
 
不過選舉當天,
 
當選務人員的我,

為了掙點銀兩,
 
差點忙到要--後送,

真是累癱了,
 
當然該請大家的大餐,
 
絕對不能省,
 
只是不知有空沒,
 
還請來點訊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