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人善被狗欺!!!

真是天地涼心ㄚ,

人醜但善良的我,

連狗都想調戲我,

真的有夠--可憐,

還不是因為身體勇健,

又有運動習慣的我,

在這種到處都有芬多精的地方受訓,

不好好出去吸個夠,

那太對不起這個地方,

所以早上天還沒亮就去---跑路,

不巧的是天公不作美,

飄者濛濛細雨,

有運動精神的我,

不畏風雨撐著傘,

就沿著觀光景點指標,

給它用力跑下去,

順便在運動之餘,

也拜訪當地---名聖古蹟,

但經過民宅附近時,

名勝還沒到,

古蹟更沒看到,

倒是聽到狗叫,

不叫還好,

一隻叫眾狗也跟著狂叫,

更扯的是,

連200公尺以外的狗,

也都來參一腳,

這下可好了,

單單只有我1人,

跑給眾狗追,

給追到的話,

鐵定要到醫院躺很久,

為了不讓狗輩們得逞,

就選了1隻特別討厭的狗,

換我死命的追它,

再加上雨傘助陣下,

追的它----嘰嘰叫,

真的很爽,

不過這下樑子結深了,

以後出來運動,

肯定有狗狗----陪跑,

那也真是傷腦筋,

這該如何是好,

還請提點提點,

您說如何?
-----------------
還不簡單,帶棍子跟它拼了哈哈
---------------------
感謝提點,就這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