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跪出衰運---有影ㄛ!!

想要換工作,

已經想一陣子了,

到現在還沒有好缺可以去,

真是傷腦筋,

不過想想該不會是---報應,

因為我在之前那個單位----打雜時,

那個會計主任跟我說,

某家廠商送來請款資料有問題,

我看了半天,

也覺得有些內容--怪怪的,

所以對會計單位寫的意見,

也順便給它--讚聲一下,

結果那個需錢孔急的--老闆娘,

可能是走投無路了,

就到辦公室來看我,

可能認為我---太醜了,

當場就給我---跪下去,
(應該說嚇到---腿軟)

明明我身體永健,

呼吸心跳正常,

竟然那個老闆娘給我---肖子哭墓,
(眼淚大滴小滴--噴不停)

該不會想詛咒我---一路好走,

不過當下還真讓我---嚇一跳,

只能勸她---麥個跪ㄚ,

還跟她說些,

一定幫到底的--真心話,

最後她錢有沒有拿到,

這就不知道,

只是被人家--跪下去,

該有的好運氣,

也都被嚇走了吧,

所以只能說,

還是不要被人家跪,

不然會跪出---衰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