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主管調單位---苦日依舊!!

好命歹命差很多,

我們辦公室長官應該算是好命中的好命,

因為幾乎每周五都放假,

那有主管這樣當,

記得我當主管的時候,

假休不完不說,

還大部分都休半天,

可能太賣命的關係,

讓其他業務單位--不開心,

結果我就被---做掉了,

來到這個撒錢單位,

撒錢沒我的份,

但經常被搶錢的人挨罵,

倒是遇到好幾回,
(有一次還差點被打)

但這些通通沒有我們長官的事,

因為他負責改改文當消遣,

放假才是他主要工作,

真是爽歪了,

如今調到稍微忙一點的單位,

我看他能休的時辰,

應該也不會放過才對,

只是他現在調走了,

我還是過著---苦日子,

但至少沒看到有人經常請假,

心裡總是舒服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