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自找麻煩---怪哩!!

這該怎麼說呢?

人家說:心頭拿給它定(台語),就不怕尾巴吹颱風。

這該不該算是--豬老闆,

有豬隊友,

那應該有豬老闆才對吧,

不過這事我老早就跟老闆分析過,

還教他當作平常心看待,

結果他還是不放心,

自己就去清理以往沒繳的貨款,

結果沒繳沒事,

繳了以後被人家認為是--心虛,

媒體馬上大寫特報,

結果長官說要查,

更慘的是,

不管查的結果如何,

都要送考績會去說明,

因為他繳的貨款,

是2年前就應該繳的,

結果隔了2年多才去繳,

這下子就扯不清,

還得要好好說說,

為什麼買東西可以不付錢,

就算想切腹以示清白,

應該也沒人會相信,

只是我們家老闆認為,

該繳的錢還是要繳,

不然被人家拿去做文章,

那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不過未卜先知的我,

早就跟他說過,

他就不信邪,

這下好了,

他捅出樓子來,

那我就有的忙了,

因為幫他答辯的責任,

就落在我身上,

這還真是---衰ㄚ,

應該要去上的好香,

跟神明說說,

不然跟這種豬老闆一起工作,

到時候---烤全豬,

會被一起--烤,

鐵定烤到--屍骨無存,

不過從這件事可以印證一句話,

天下本無事,

何必來找事,

根本就是庸人自擾ㄚ,

我佛慈悲,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