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掛號救裂牙!!

可能啃書肯的太認真,

竟然牙齒都啃裂了,

真是傷腦筋,

找了兩家診說,

他們都說拔掉就好,

其中有一家還號稱--神之手的牙醫師,

他說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叫我去給別家看,

他不會幫我處理,

真是沒醫德兼良心--被狗咬,

堅持與牙齒共存亡的我,

當然要給它治好,

就這樣,

使我想起您那口---美牙,

聽說您都是給家庭牙醫照顧的,

您還說那個醫師不會亂拔牙,

既然有這麼好醫師,

當然要給他看看,

只是不知道電話幾號,

還請不吝告知,

希望不會跟我說---拔掉的話,

如果是這樣,

那中指肯定會抽筋--凸,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