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真心宣言之扒屎扒尿篇

自從交往後,

我的地位就越變越低了,

從公公變----狼犬,

再從狼犬變----蟲蟲,

想到從人類變畜生再變成--昆蟲,

真是可憐,

但為什麼是蟲蟲,

還不是因為有人不開心,我又被斷訊,

想找出您不開心的原因,

我只能變成您肚裡的----蛔蟲,
(有沒有感覺肚子怪怪的丫)

在滿是屎尿的肚裡,

爬好爬滿,

看能不能猜出您的想法,

不然被丟包,

應該也是早晚的事。

經過扒屎扒尿以後,

終於扒出2點原因,

第1點要你去考試部分,

本來想說去考個初等或普考就好,

那知道妳人高志氣也高,

更是胸前有大志,

只想考---高考,

這就麻煩大了,

其實要你去考國考,

是想說考上的話,

那我們可以北中南到處住,

都不用擔心工作的問題,

也符合妳這隻狡兔有三窟的要求

哪知道妳---稚氣高,

竟然選擇高考,

再加上工作又很忙,

不搞死人才怪,

所以我想考試----先暫緩,

不然再考下去,

點滴l吊不完,

那我可就要----提頭來見。

第2點跟你說你去找別人我只能看開的部分,

去找王子,

對這隻老蟲來講,

其實是---很難看開,

但又要去找別人,

那能怎麼辦,

只好痛苦往肚裡吞,

就像最近幾天,

每天都思思念念著,

想要跟妳說,

又沒辦法說(被斷訊),

算一算,也十幾天了,

天天都失眠,

身體也覺得很難受,

想看開真的很難(好像是中邪),

但家裡有老母要照顧,

所以盡量來看開,

只是這過程的痛苦ㄚ,

外人很難理解的啦,

還是希望您不要再去找別人,

況且最近騙人發大財的人,

越來越多,

到時候---人財兩失,

想過好日子可就----難喔,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