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真心宣言之找窩篇

打包大德的想法,

一直都沒改變,

既然要----包好包滿,

鐵定要找個窩來包,

這檔事都有在準備,

而且已經在售窩網,

找一陣子了,

只是沒跟大德咬耳朵,

讓你以為我是---心肝黑,

善良又老實的我,

才不像壞人,

都想到自己,

沒把我放在心裡就算了,

還沒看在---眼裡,

到處亂跳--鬧失蹤。

真是讓人牙癢癢,

想咬咬。

可惜最近牙齒故障,

所以就饒了你,

不過都是我在找窩,

這樣也不好,

到時選到---狗窩,

那我臉上鐵定多個---腳印。

對於看中的--窩,

也準備先---試住,

(對就是先去住住看)

看看那裏的生活機能,

是否符合需求,

這樣買下去才安心,

之前提議買--菜市場附近,

但看屋順序是先台北後新北,

至於那裡最適合-,

那就找時間先研究再說,

只是有人跳去當---抱枕,

看來只好改養---貓,

那種不亂跳的---金絲貓,

(要被切八斷了,救命啊!!)

看見快要變成--戰士,

代替月亮懲罰--跟屁蟲,

救人喔,請三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