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終於懂了!

今天下午去南機場夜市,

買你最愛吃的---雞屁股(註),

忽然想通妳那句非常有學問的話,

說什麼【回歸屬於內心一直想到的答案,就把我刪了吧】,

我想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那隻不知死活的四不象,

想被煮成象肉湯的話,

就把您祖母(台語)刪了,

試看看】。

終於弄懂了,

害我一直--吃手手,

就算有神撐腰的我,

也不敢把您---刪了,

不然我可能要在醫院,

不是隔離14天而已,

應該會在加護病房--住很久,

或者是直接後送--葬儀社,

您說是吧。

-----------------------------
雞屁股:有女性荷爾蒙,
可讓您膚質鮮嫩多汁,
有彈性,而且永保青春永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