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買房不是說說!!

聯合文學--兔的傳說!!

買窩養兔,

都已經說到--嘴歪,

只是再高富帥那裏,

吃到肥滋滋的--兔霉女,

好像沒有要跟我這隻,

低等兼沒衛生,

又癩著不走的--蛤蟆,

窩在一起,

只是有風度的我,

還是要問一下,

不然只有我在那---喊爽的,

這也不太好,

所以想問問兔美女,

買好窩以後,

有沒有要窩在一起ㄚ,

當然美女需要幫忙的地方,

就不用客氣跟我說,

讓我分擔一下,

不要老是自己--扛,

自己扛,

心理不僅--壓力大,

扛久也會,

腰酸兼駝背,

不小心的話,

美美的身材給它---走鐘,

這就可惜囉,

不過您上輩子,

有燒好香,

遇到專治走鐘的我,

好好給它--順時中,

保證讓您,

人美筋正,

氣色佳,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