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來碗當歸豬腳湯如何!!

 自從提取--舍利子,

救濟眾生以後,

至今還在---滴血,

每天尿出來的--黃金血,

對吸血鬼來說,

可保長命百歲的--救命良方,

但對我這個--虛弱男,

可就--虛累累(台語),

而且已經流了1個多月,

去給醫院郎中看,

竟然他說---正常,

我倒是覺得他很--不正常,

害我中指都抽筋了(凸),

這讓我想起,

人見人愛的您,

想必也有這種---困擾,

所以有三心(愛心、孝心及請您放心)的我,

已經幫您傳好--當歸豬腳湯,

當歸--補血調經,

豬腳--膠蛋白多,

我倆手牽手去喝湯,

保證讓您的臉色--紅潤有彈性,
(想親好幾口)

您說如何。

不想成為血滴子,但想咬兔的老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