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不愧是--先知!!

 不愧是--大師,

更正應該說是--先知,

您已經暗示,

我倆命中【住】定的地方--南機場,

昨天去整理我倆--草邊窩,

忽然想通您說的那句話--廢墟,

因為您非常喜歡--TOTORO,

我也打算佈置--龍貓房(註),

但這種物種只會出現在,

叢林茂密的--鄉間

那地方除要有蟲蟲吃外,

樹林花草叢林--茂密,

在台北大都市,

這地方可就--難找,,

要想看到它更是--難ㄚ,

但我倆窩的地點,

剛好符合這些條件,

因為我倆的窩,

在夜市附近,
(有東西吃,下樓2分鐘)

離植物園走路8分鐘,

那地方可是樹林花草茂密,

可說是龍貓喜歡--逗留喔,

說不定還會----相遇,

所以整體看來,

我倆的窩算是大都市的--小鄉間,

住在這種都市--頹廢區

還蠻符合您那--慵懶風,

看來先知您已經暗示,

我倆就是要住在這裡,

再搭配龍貓房,

更是可以跟它們--睡一起,

肯定是--幸福滿溢😘

您說是吧。

想跟先知您膜拜,又想全身親透透的老王
---------------------------
註:龍貓要選哪幾張,
還請賜教。
網址:龍貓壁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