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3我運動--讚喔!!

聽說武漢傢伙又來鬧脾氣,

在我們這裡,

被當小瘪三已經很久了,

這次出來--唬人,

唬得大家--驚聲尖叫,

總算出口--怨氣,

不僅大家都--怕了,

出門還規定要戴---面具,

真是夭壽喔,

不過避免您被--煞到,

還是請美嬌娘,

待在家裡,

進行3我運動,
(想我、唸我及想咬我)

保證讓您,

頭腦清晰--牙齒好,

想吃東西或是備貨的時候,

請撥打愛的專線(註),

我就是您專屬--uber eat,

不僅隨傳隨到,

還能親口餵--高湯,

這是不是很---讚ㄚ。

-------------------------------

註:專線號碼:52028779(我愛你愛嘎吱吱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