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居家辦公--想美美

疫情關係,

在家辦公變成----顯學,

別人可輕鬆,

對我這--電腦癡呆,

可就有點--忙,

因為網路搞不定,

這公文要怎麼批,

真的很---頭大,

但唯一忙得很開心的事,

就是可以想美女,

想到---爽,

不僅不會被--投訴,

說什麼, 辦公不辦--公事,

只會在那裏--想女人,

而且還可以把美人的--妖嬌樣,

畫了好幾回,

只是給人家養成--大肥豬,

這畫紙鐵定要找---特大張,

不然肯定--畫不下,

好了,我知道了,

 準備把我--踢飛,

很識相的我,

 已經在找---繩子,

 把我倆綁--作堆,

這樣可以一起--飛,

我還知道,

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因為明天是雨天)

 不過還請您不要生氣,

 不然會有很多--皺紋,

 就算喜歡美人豬的--蚊子,

 也不敢靠近妳, 

因為怕被--夾死,

 您說是吧。

 準備跟您綁一起的老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