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真的是你嗎

之前被你的傷害真的很深,是你自己真的沒有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再次見面了,也開始讓你更認識我的狀況了,

也很努力的在有限的時間,去思考怎麼讓一個家變的更好,

不管是在佈置上,還是協助處理家裡,

在你的身體健康上,也很努力的去讓你維持好的狀態,

只是你都不太聽話就是了,

我總是坦誠相對,但你卻是好多事都隱藏,

你都陷我於不義,直接沒有理由的要我跟對方說分開,

又不給錢,又一直提魔戒...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沒有想過把你當備胎,只是現階段我不知道怎麼去處理目前的狀況,

需要一些時間,

之前你也說你要處理你的事,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你就這樣丟著我,你覺得我會好過嗎?

LINE的部分我也跟你溝通過了,10年前的你很自私,

10年後的你一樣自私,你自己說,這樣怎麼繼續走下去,

請你也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既然你要找適合的人,

那也不用寫信給我了,我想也沒這個必要了....

------------------------------------------------------

找適合的人就是妳,不然不會再寫信給妳, 只是有些觀念, 需要相互瞭解與適應, 也需要時間來磨合,
 感謝妳對家裡的用心, 妳的事情, 我們一起面對及處理。

----------------------------------------------------

明天去回診,時間上可以的話明天中午過去吃雞肉飯那家,再給地址...

----------------------------------------------------

不去公司,去醫院健康檢查,檢查需要的時間, 多久不確定, 先約見面, 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