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9日 星期三

讓生命更完整!

終於失去了妳,


說來不怕妳笑,

對妳而言,我只是備胎,

而我總是想著如何變成---正胎,

因此把妳娶進門,

成為我生命中重要的事,

但妳說每月給生活費,

這讓我很擔心--翻身無望,

認識這麼久,到現在都沒有妳的Line就算了,

妳打來的電話,經常是未顯示號碼,

這也很奇怪,連推銷電話都會有號碼,

你打來都沒號碼,

就算想要回電,都不知怎麼回,

接起來馬上斷線,好像跟我聯絡,會出什麼大事,

每次見面總是要--掩人耳目,

深怕別人看見,

照這樣發展下去,

就算給生活費,

也是無法光明正大跟你見面,

看來我將成為妳永遠的--備胎,

有私心的我,

當然不想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所以對於給錢這檔事,

也就沒那麼乾脆,甚至有些抗拒,

這也變成妳說的,

我在感情上是幼幼班。

另外看到金錢,慢慢變成魔戒,

使我們的關係變質,

影響我們的感情,

不然錢夠我們生活,

也願意給錢的我,

一定會很爽快的答應,

但現在已經失去妳的我,

只能保留對妳的--三憶(心意、愛意及回憶),

因為妳有好的歸宿,

如妳所說的,我們已經過去了,

我該找適合的人,

我想我不應該再自私了,

這段時間,

妳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感謝妳,對我的愛護與包容,

有這麼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有一種愛,叫做陪伴,

因為進一步沒資格,

退一步又捨不得,

原本以為是人生的過客,

最後卻成為心裏的常客,

只能把妳放在心裏最柔軟的地方,

陪伴一輩子,

但願妳每天幸褔快樂。

當然人生生命歷程的故事,

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