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闖紅燈----罰寫50遍!!!

身兼數職的大忙人,

忙的烏煙瘴氣,

打拼的同時想要有好脾氣應該很難吧,

不過沒關係,

零北ㄚ,

也在百忙之中,

看到一則闖紅燈的笑話,

覺得還蠻好笑的,

因為老師為了糾正學生的錯誤,

通常會要求學生多寫幾遍,

這樣不只能讓學生,

永生難忘之外,

還可以使學生不再犯錯或減少出錯機率,

如今這個老師給他闖紅燈,

看看這位員警大哥,

怎麼讓老師改過遷善的ㄚ。

-------------------------------------

逮到機會

一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