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誰害獅子吃香蕉--------人事單位!!

不是我在說ㄚ,

集八股及官僚於一身的單位,

非人事單位莫屬,

不是我愛唸,

還不是之前跟它們交過手,

讓我深深體會出,

他們官僚八股以外,

還特別怕事,

跟它們調個資料,

它們不是說沒有,

不然就是說這個涉及個人隱私要保密,

真的很想給它ㄎㄟ下去,

如果涉及個人隱私,

我就不會跟他們要啦,

不想給就算了,

還給我看那種嘴臉,

真是ㄛ秘陀佛,

我佛都變的不慈悲,
好啦!!

反正受害的也不只我一個,

連那個號稱動物之王的獅子,

都只能吃香蕉,

這我還能說甚麼呢,

不信你看看下面這則報導。

--------------------------------------
某天,XX動物園來了一隻獅子,

卻被分到猴子區,因此獅子就抗議了!

獅子:為什麼我會被分在這裡?

園方:抱歉!因為猛獸區缺額不足,

請你在這裡委屈一陣子。

於是,獅子不情願地留下來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

獅子卻每天只能吃香蕉,

因此獅子又抗議了!

獅子:為什麼我只能吃香蕉?

園方:抱歉!因為你佔的是猴子的缺,

所以配給只有香蕉,請你再委屈一陣子。

獅子只好忍氣吞聲地吃香蕉。

三個月後的某日,

一批批的豺狼虎豹運進了猛獸區,

獅子有話說了……

獅子:現在我可以搬回猛獸區了吧?

園方:抱歉!依照人事法規規定,

佔缺滿3個月自動取得該專長,

所以你現在是───猴子!

獅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