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8號櫃台事件簿--P3

昨天下午值班時,

有位吸毒前科的孤家寡人(無父母、妻兒及小三),

來我們公司辦理急難救助(簡稱來辦救命錢),

這位李先生中午時分就來,

我們承辦小姐有跟他說明,

要帶甚麼資料才能辦,

但他說我欠台大醫藥費是事實,

幹嘛還要帶收據來才可以,

還說在別的地方辦,

就不需要為何這理就需要,

盧了很久也上演一段自殘戲碼(打自己頭部),

終於長官把他列入我的VIP會員名單,

要我來處理這件事,

經過我委婉說明及出於懇切態度,

並答應幫忙到底,

甚至願意請吃晚餐1次,

他才勉為其難的說,

到時將會提出我們需要的資料,

所以我現在的會員人數為2人,

還是希望會員人數不要再增加為好。

禱告中------


----------------------------------
會員基本資料

姓名:你正紅

職業:無,四處打零工。

背景:有吸毒前科、在士林時,經常去那裡拿錢,

拿不到就看看有沒有辦法借到錢,後來有人每月給他領2千元,

但不知何故居住到萬華來。

狀況:

1、家庭:單身1人,無父母及妻小。

2、身體:自述小腿有蜂窩性組織炎,

眼臉部有受傷痕跡,去台大醫院看過很多次,

也因此欠了不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