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綠帽撐著--------不亂綁!!!

最近新聞斗大標題,
都提到這號人物----余先生,
前美國陸軍特種部隊(俗稱:綠扁帽)指揮官,
因為救了被外國綁架的張女士,
在臺灣因而爆紅,
而他是馬桶的外甥,
這也難怪馬桶這麼有種,
敢把臺灣搞成這個樣子,
原來都有他的外甥罩著,
其實這位余先生,
跟我是沒得比,
因為有人膽敢綁架你的話,
我只要跟他通通電話,
他鐵定嚇的趕快放人,
絕不敢要求任何贖金,
想知道我怎麼這麼厲害,
這也沒甚麼,
我就是跟他說,
你是係屬------------極寒之物,
為避免因人畜凍傷,
遭受更大損害,
最好還是由我----------專人伺候,
厲害吧(不用崇拜的眼神看啦,會害羞的ㄛ),
好啦,避免被打得-------滿地找牙,
先準備----------頭套去囉。
不黏牙//不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