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調職--------猜猜猜!!!

了解您真的不到大地了

但為啥上星期還有"小道(別人)"消息說您要到大地

雖我知您說大地卡陰 不來

哈哈(想起您的說詞 仍忍不住大笑)

不過
我相信您一定會到一個很好的單位

離開時請記得告訴我喔!
---------------------------------------

這年頭大地雖好,

但卡到陰總是不太好,

到時候給它煞到了,

這就更不好啦。

-----------------------------------
這年頭不想動都不行,

尤其在一的地方待久了,

大家都預期我該動動了,

最近消息說,

要去忍者龜的單位,

這鐵定----麻煩事。
-------------------------------------------
衛生下水道嗎?

所以你有要去哪了喔

那裡好玩嗎

檢舉案應該較少

因為下水道民眾看不到

---------------------------------
 應該是說大家一知道我的前前前手是您

就會跟我說

聽說.......

大家消息還真靈哩

不過

忍者龜

是不是衛生下水道單位啊

我是用猜的

因為他們住那裡不是嗎
-------------------------------------
這年頭還是不要亂猜,

不然猜半天,

就算猜中了,

也不一定會跟你說實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