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忙整年----------慘ㄛ!!

每年上班第一天,

照例不能太忙,

但很不巧的是,

先前同仁涉及的案子剛好結案,

趕快跟長官來報報,

接下來處裡的這攤就更扯啦,

還不是因為在網路上購物,

貨都退了,

結果要他們退錢的時候,

都說我提供的帳戶有問題,

已經提供了兩次,

還要我提供其他帳戶,

看來帳戶還不能太少,

不然怎麼有辦法提供,

但是聰明的我,

只跟他說我只有這兩個帳戶,

請他快快退款,

結果等到的回答是,

請我耐心等候,

您看看這不是遇到詐騙集團嗎?

不過還能怎樣,

只能等等再說囉,

有預感要忙到年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